大匠谢刀尺_

我若不幸贱且死,请将我的骨灰撒在帕特雷湾的波涛之中。此后若有人想来“拜访”我,可以在撒出骨灰的那处海岸摆上榨菜月饼和宋嫂鱼羹;我本人确实是吃不了它了,但会有无家可归、饥肠辘辘的人来吃,这就足够令我感到快乐了。

“在欧洲所有国家中没有一个的命运比西班牙更有必要和法国连接在一起。对法国来说,西班牙或者是一个有益的朋友,或者是一个危险的敌人;或者是一个紧密的联盟把两个联结在一起,或者是一种刻骨的仇恨把它们分开。”
哇地一声哭出来……就使人想起帕斯卡的那句“比利牛斯山这一端的真理,到了彼端却是谬误”。比利牛斯山是永恒的虐点啊qaq

评论(4)

热度(453)

  1.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