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匠谢刀尺_

我若不幸贱且死,请将我的骨灰撒在帕特雷湾的波涛之中。此后若有人想来“拜访”我,可以在撒出骨灰的那处海岸摆上榨菜月饼和宋嫂鱼羹;我本人确实是吃不了它了,但会有无家可归、饥肠辘辘的人来吃,这就足够令我感到快乐了。

【APH/比利牛斯组】猜猜我是谁

跟风玩梗的沙雕段子x 没有肉所以是无差w


法:安东在干什么呢?嗯?要跑去吓他一跳!(跑去捂住安东眼睛)我是谁呀?

西:¡Mierda! 是谁呀?会这么干的也只有罗维诺了吧?

法:开玩笑的话就把你珍藏多年的桑格利亚全砸了。

西:当然是开玩笑的啦。

法:那么现在来猜猜吧。

西:……

法:……你睡着了?

西:啊刚刚不小心打了个盹儿,最近连着加班连siesta都没了。

法:那现在回答吧。

西:题目是什么来着?

法: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

西:还能是谁啊,当然是mi querido了。

法:看这西班牙人动脑筋的样子。

西:Mi querido,现在放手吧,感觉眼睛要被抠下来了。

法:Mi querido是谁?

西:那是什么废话啊,mi querido能是谁啊。

法:闭嘴,给我说名字。

西:……场外求助。

法:不存在的!

西: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法:别耍花招,知道就说!

西:你现在是在怀疑亲分俺对吗?

法: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西: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我们信赖的问题!

法:什么啊那就走到底吧,我用我家的所有葡萄酒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西:……一定要玩儿这么大才行吗?

法:怂了吗?

西:怂了的不是我而是你才对吧?

法:Ah ah ah看这西班牙人故作坚强的样子。

西: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法:最后一次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才对吧?

西:现在再也没法回头了,那样也没关系吗?

法:好啊已经没什么好怕的了,今天我们俩总要没一个!

西:数到三我们一起说出初次联姻的地点!

法:Ah ah ah能想到的只有那个了吗,mon chéri? 

西:怂的话就去跟亚瑟干架啊!

法: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西:……Uno! 

法:Deux. 

西:……

法:在祈祷吗?

西:……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法:讲。

西:……是最近都没弹钢琴所以手变细腻了吗,罗德里赫。

法:……Merde! 猜错了!


(弗朗吉明明说了法语却还猜罗德的安东是屑.jpg)


评论(6)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