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匠谢刀尺_

我若不幸贱且死,请将我的骨灰撒在帕特雷湾的波涛之中。此后若有人想来“拜访”我,可以在撒出骨灰的那处海岸摆上榨菜月饼和宋嫂鱼羹;我本人确实是吃不了它了,但会有无家可归、饥肠辘辘的人来吃,这就足够令我感到快乐了。

【希腊神话】阿瑞斯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低创沙雕预警)


《阿瑞斯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歌者:赫淮斯托斯

整活者(划去)作者:谢刀尺

灵感提供者:杨雪儿

酒神颂词来源:zlibrary上随便下的一本儿希腊文书籍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让赫尔墨斯 传信二十六次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 干哈?),

你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阿瑞斯 你这个混蛋,

你带我老婆 去了阿佛洛狄西亚,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啦啦啦.. ...

伊季山找了 宙斯洞也找了,

连阿波罗老哥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奥林匹斯,

和我老婆偷腥真的那么好玩吗,

和我老婆偷腥真的那么好玩吗,

和我老婆偷腥真的那么好玩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神圣道路(Hierá Hodós)的落叶吹落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阿瑞斯你在哪里,

——Ο Διόνυσος, ο Κύριος, δάκρυσε, για να σβύση τα δάκρυα των θνητών. (啊,狄俄尼索斯,主啊,为凡人抹去眼泪)

——让这个人(迷途的)歌者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铸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铸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铸一把,

重新铸一把!

啦啦啦... ..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地 住在阿佛洛狄西亚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回来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铸十把,

不用回来了 你很忙的,

我那么能干 一下铸十把,

我那么能干……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铸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铸一把!

评论(2)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