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匠谢刀尺_

我若不幸贱且死,请将我的骨灰撒在帕特雷湾的波涛之中。此后若有人想来“拜访”我,可以在撒出骨灰的那处海岸摆上榨菜月饼和宋嫂鱼羹;我本人确实是吃不了它了,但会有无家可归、饥肠辘辘的人来吃,这就足够令我感到快乐了。

【APH】英葡西法四角离间69问(1)

突然发现了这个谜之存稿,就来发一下。不要问我巩荆心理疾病30问的最后十问什么时候填,我也不知道……
cp大概是比利牛斯永盟为主,dover好船伊比利亚都有?攻受偏向左英左西右葡右法?反正主持人普奥洪铁三角是肯定的,两个搅局的带一个出本的xxx(所以其实还有轻微的华丽和哈布斯堡x)

普:那么……Guten tag!欢迎来到由帅如鸟的本大爷带来的离间69问现场!(瞟到某平底锅)……啊对还有伊莎……和小少爷……
洪:(满脸“知道就好”的神情放下平底锅)
奥:笨蛋先生们……
1,几位的姓名是?你们是如何称呼彼此的?
普:这个就不用问了吧……
葡(扬手):鉴于本家没提,声明一下,我的人类名字叫佩德罗,姓氏不重要。下一问。
2,谁是攻谁是受?这是根据什么决定的?
英:佩蒂和死胡子都是被上的那个。
洪:这个称呼的待遇差……
西:俺是上面的,(顿了一下)亚瑟通常也是。
普:这个句式……
洪:所以……你和亚瑟比一下呢?(期待脸)
英&西:……
法:据哥哥所知,他俩谁上谁下都有,不过两个海盗之间的事情可是没有美感可言的!
洪(低声):其实是因为被双向ntr了所以不爽吧……
3,你们之间哪方比较强势呢?吵起来的话谁的赢面比较大?
英:参见百战、1588海战、西继、七战、拿战(尤其是特拉法尔加)。别的都不算数。
法(气愤):哥哥我的胜率可是欧洲第一!
西(若无其事地):俺和弗朗吉的话不一定呢。
葡:不过你可从来没有通过纯嘴遁吵赢过我。
奥:所以亚瑟和佩德罗之间……
英&葡(齐声):没吵过架!
普奥洪:……
4,你们的年龄对你们之间的关系有什么影响吗?
法:除了亚瑟小一些之外,我们年龄都差不多。
英(白眼):刚好来揍扁你们两个老骨头。
洪(划重点):“两个”,这再次说明了英葡这对cp的和谐程度……
5,身高或外表条件对你们的关系有什么影响吗?
西:俺可是最高的一个!
葡(无视西):……反正我们如今的身高极差也不超过2cm,可以无视了。
西(脱腮):但是亚瑟那厮恐怕也只有小时候还可爱一点了。
英:你这该死的恋(和谐)童癖……
法(白眼):死眉毛你有资格说?
奥:(默默记下:粉丝常提的恶友三人组的自恋狂斯托卡恋童癖属性所言不虚)
普:那……外貌呢?
法(自恋mode on):反正哥哥我可是最美丽的……(被打断)
英(迅速接上):娘炮。
普:这一点本大爷同意!弗朗鸡在娘炮里确实可说是最美的了!
法:基尔你……
西:其实弗朗吉是恰到好处的妖娆啦,少则僵硬多则肉麻……
英(白眼):也只有你还觉得他不肉麻了!
葡:亚蒂别理他们,跟这种人没什么可以谈的。
6,同上,职业呢?
法(文艺地):反正都是国家,职业带来的无非就是无尽的欺骗、仇恨、身不由己和孤独罢了……
英(对着葡):只有你是我不愿背叛的。
葡:毕竟半岛战争时候抢殖民地什么的早已是翻过去的一页,我脑海中依稀记得的是你目送我逃离欧洲大陆的情景,而那也是我第一次觉得自己过于软弱了。(在英国人的唇上落下一个吻)
法(心有不甘地):那个死眉毛在遇到佩德罗时居然傲娇气场全无……
奥:俗话说……
普(摸头):傲娇的话要反着看……
洪(顿悟):也就是说,dover才是硬道理!好了这次的本子有主题了!
英:喂!(内心:镇静,我是绅士,不能欺负女孩子……)
西(谜之微笑):弗朗吉?
法(疑惑地):东尼儿?
西:(突然强吻上去)
洪:……不不不我收回自己的话……算了还是4p本吧。
7,日常有什么作为标志使用的饰品或衣着风格吗?
奥:你们两个大笨蛋先生……吻够了没有……
葡:怕什么,他们不回答正好,记上安东尼奥的番茄图案和弗朗西斯衣服上经常有的蕾丝花边。
英(茶):再给死胡子加一条,自诩时尚之都,但是每年愚人节根本没有饰品,因为连衣服都没有。
台下伊(突然插话):除了巴黎以外,米兰也是世界闻名的时尚之都哦!
普:所以你们两个呢?
洪:佩德罗你衣服上的这个图案很漂亮诶!是在哪里买的?
葡(脸红地):楼下买的。
英:才不是觉得他衣服太素、特意给他绣的呢。我的话就是英伦绅士特有风格。
普(低声):这个回答……有些过于抽象了啊……
8,对方对你的品位一般采取什么态度?是配合、欣赏、无视或反对?
西(缓过神来):啊,对不起,拖了时间。(低声、温柔地)弗朗吉,回去再继续吧,第七问了。
法(依旧陶醉在那个吻中):好吧,继续……反正那个死眉毛是根本没有品味的,却整天对着哥哥我指手画脚,真是烦透了。
普:所以弗朗鸡你听到“对方”两字第一个想起的是亚瑟……?
奥(冷漠地推了一下眼镜):而你二十秒前还在与安东尼奥热吻。
葡(帮着解围):其实我们几个除了弗朗西斯对亚蒂之外,彼此都是很尊重别人的品位的,下一问吧。

评论(5)

热度(1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