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匠谢刀尺_

我若不幸贱且死,请将我的骨灰撒在帕特雷湾的波涛之中。此后若有人想来“拜访”我,可以在撒出骨灰的那处海岸摆上榨菜月饼和宋嫂鱼羹;我本人确实是吃不了它了,但会有无家可归、饥肠辘辘的人来吃,这就足够令我感到快乐了。

【Drrr!!/1984/帝正帝/长篇】岁在甲子(5)记忆的永恒

本来是想写成监视器修好之后拷问帝人他们寝室时一半人都屈打成招,然后电线被剪这事就过去了的,后来想了想改成了这样。看上去有点牵强,但我也只能责怪自己当初为什么要把坑挖得那么大了……以及上次预想的临也和瓦姐都没出来,不过下一章肯定会出来的,相信我x

(有三张图,平板党不要漏看)





评论(2)

热度(12)